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
巡察公告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4年3月8日起对渑池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渑池县政法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巡察组联系方式:

1.值班电话:1366308710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

2.接收短信手机:13663087101

3.邮政信箱:河南省三门峡市A025号专用邮政信箱

4.电子邮箱:smxswxcz01@163.com

5.联系信箱设置在:四大班子办公楼一楼大厅西侧和办公楼东西两侧外墙;政法委大门口西侧和一楼大厅西侧;法院大门口西侧和一楼大厅西侧;检察院大门口东侧和一楼大厅西侧;公安局大门口东侧和一楼大厅东北角;司法局大门口西侧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信访接待大厅门口;行政服务大厅门口。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4年3月8日开通,4月25日下午5:30关闭。

三门峡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