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  作者:黄雅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3月19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飞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柴伟华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琼对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分析。在2024年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全面,监督管理,对干警“八小时以外”行为进行有效监督,积极主动运用第一种形态,综合运用谈话函询、提醒批评等方式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琼代表院党组就深化推进自我革命,具体深入抓好全面从严治检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引领,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三是聚焦司法办案,狠抓纪律作风,规范权力运行,确保全面从严治检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