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谱新篇
时间:2024-02-18  作者:张绍勤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18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刚开好全市检察工作谋划会,下午,渑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琼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各部门办公室慰问,一声声年好 ,向大家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新春快乐 开工大吉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个办公室,杨检与检察干警亲切交谈,在充分肯定去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并勉励全体干警新年要有新气象,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做实做好新一年检察工作,推进渑池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诚挚的祝福、殷切的希望,使干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全体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渑池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渑池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和优质检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