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质量分析思得失,砥砺耕耘守初心-----第三检察部检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2-02  作者:陆春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辛勤耕耘,方可细嗅花开芬芳;反思体悟,才会收获一路成长。为了发现问题,找出短板,及时弥补,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第三检察部于2024年1月31日召开了业务工作总结会,分析总结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采取“各条线负责人分析总结+个人发言+分管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各位干警从自身出发,结合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纵横向对比,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困难,以及对2024年的工作谋划,主管领导茹贵锋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发言。

主管领导茹贵锋强调,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大家须立足当下,克服困难,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锚定年度任务,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

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实。各条线要抓好开局起步关键点,对工作提早谋划,不等不靠,立说立行,依法能动履职,做实做牢基础性工作。二是重点工作要争先。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紧盯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三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三是亮点工作要突破。围绕重点工作,积极打造特色亮点,有意识的抓好各类别检察优秀经验的发掘、培育和提炼工作。